買惹一堆 最近很愛睡 都睡到下午1點才起床 找房子 我真是睡豬  也在網拍上買好多東西喔  買衣服.面膜.眼模.內搭比褐藻醣膠基尼.蛙鏡算一算花好多錢錢 不過阿明天下午就要去上班 現在我妹也一起去上班惹 今天我景觀設計也把書翻出來看看  要考學測我要留在台北 計畫表運動也有慢慢再動  酒店工作 讀書也有逼自己唸一些  花錢叫自己少花唉唉唉 ~ 暑假很充實ㄋ ! 帛琉 下禮拜假日找一天去游泳秘密日 KTV 耶耶 ~ 恭喜以庭美女新成屋要出國惹 真幸福阿辰美女要當護士 妳悶都真棒ㄋ ! 我我我西裝  我要努力賺好多錢.背單字.唸學測ㄉ書.弄好化學 ˙ˇ˙喇喇喇 ˇ 澎湖民宿 最近過ㄉ很好  只是好忙碌  天氣好熱 
賣屋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景觀設計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34imxh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