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解牌 (5)(問題) 以下兩個問題,是分別問 第一個關鍵字行銷:我跟前女友會不會有結果  無視論占卜法 = 無牌房屋買賣陣五張牌 太陽正,杖三逆,杖八逆,杯一正,惡魔正 澎湖民宿 第二個:前女友跟那網友會不會有結果  找房子無視論占卜法 = 無牌陣五張牌 錢五逆,劍九逆,杯騎正酒店打工,杖八正,錢四逆好納悶啊到底前女友跟誰會有結果?還真的還蠻擔心信用貸款的.... 2008-01-27 23:37:53 補充 回覆漂漂:真的給你說中了今天找房子我前女友跟我說那網友喜歡她,但是心中卻又是愛著另一個人我還問前買屋女友說:「妳願意讓我在妳身邊陪著妳,照顧著妳嗎?」她答應我,也永慶房屋願意讓我陪著她、照顧著她今晚我就傳簡訊跟她說希望我能好好的取代土地買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34imxh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